乘月歌还

话本番茄同名

[花亦山]当你在人前拒绝承认你们的关系

咳咳,写点甜文吧

喏,来了@村头林品如 

文笔垃圾

all郡主

本篇有宣/季/凌/玉

惊墨放在彩蛋了


还是那句话,ooc我的,男人你们的


正文开始——




背景:明雍学院的人都能看出他对你的不同,有天有位学子在你下课后问你们的关系。

宣望钧

“我们啊,我们只是普通的师兄妹关系呀。”

那我学子似乎是听信了你的话与你道了别。你看向一旁的宣望钧,发现他委屈巴巴地看着你:“师妹,我哪里做错了?你告诉我好不好?我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我可以改的,你不要不承认我们的关系好吗?”他一脸幽怨的看着你。

你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耳尖红了,你忍不住笑出了声,在他耳边轻轻地吹了口气:“不若等我们都结业了,你便去我花家提亲。现在不承认只是因为院规。我们的关系被司业发现了可如何是好?”你无意间瞥见宣望钧原本是耳尖红,听到你这话,连脖颈也红得能滴出血来。他将你拥入怀中,下巴搁在你的玉肩上,在你耳边轻声说:“好,等我们都结业了,我便迎你过门。”

(啊啊啊啊,被师兄撩到了〃∀〃,毕竟有谁不喜欢宣猫猫呢?)




季元启

“哦,我们……”你见一旁的季元启满怀期待的看着你,不禁对他起了逗弄的心思。

“我们只是同砚,其他的就没别的关系了。”待那位同砚离开后,你扭头发现你身旁的季少爷他不理你,径直走了。你喊他他也无动于衷。你急了,“不小心”喊了他的字:“季子亦!”他这才停下脚步:“花同砚,有什么事吗?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。”你见他终于肯理你了,就想要上前挽住他的胳膊,却被他闪开了:“花同砚,我们只是普通同砚,这种这么亲密的动作被旁人见了去上告司业怎么办?小爷可不想抄院规。”你见他的眼神飘忽,料定他是生气了。“这样吧,我陪你下山潜逃课。两节,怎么样?”季元启的眸光似有松动,但还是闭口不言。你一咬牙,“再加一节晚课,不能再多了!”他脸上的欣喜一闪而过。你见这招有效亲了他一口就牵起他的手撒娇:“子亦哥哥,云中知道错了。云中只是不想被他们发现惩罚我们嘛。又不是不喜欢你了。”后半句你是小声嘟哝的,但极擅音律的季元启怎么可能听不见?他终于肯开口了,不过……“云中,你你你……”他满脸通红地看向你,说话都结巴了。“算了,小爷就勉为其难的原谅你吧。不过说话可不能反悔哦,记得陪小爷逃、课!”说完他就逃也似的跑了,只留下你一人在风中凌乱。

(小季果然还是一如既往地热爱自由啊)




凌晏如

明雍书院的人都发现凌晏如最近来得特别频繁,而每次来的理由都是有事要与院长商议。只有你知道,他来商议事情是真,来找你也不假。自从你们确定关系后,他就变得特别的粘人。凌晏如的政敌大概永远也想不到,杀伐果断,在朝廷上翻云覆雨的首府大人居然还有这样的一面。

今天也是你们偷偷约会的一天呢,但是似乎……被同砚发现了。她看向你们十指相扣的手惊呼:“花同砚!你和首辅大人……”她尚未说完,就被你的声音打断了:“哦,是这样的,我刚刚一不小心摔倒了,是凌首辅正巧路过扶了我一把。”你三言两语就把那位学子打发走了,你这才发现凌晏如已在你身后多时,而你竟然一直没注意到。以你对他的了解,他肯定是生气了,于是在他说胡闹二字前插话:“云云云,云心先生,嘿嘿”你尴尬的笑了笑,“学生这不是怕罚抄院规嘛。”你赔上了一副纯真烂漫的笑脸。“云心先生,我错了嘛。”你轻轻地拉了拉他的袖子。你知道,不论你犯多大的错,只要在他面前叫他一声云心先生,那都不是事儿,一切问题皆可迎刃而解。“唉,罢了。你还是和小时候一样,”他俯身,“但总有一天,你一定会成为我的夫人。”

(没想到凌晏如一大把年纪了,居然还那么会)





玉泽

“乖徒,为师教你做奶茶。”着一袭青衣的玉泽朝你招招手。你拎起适合把它放在一边。玉泽一把将你拉进怀里。“手把手”地教你做奶茶,可你的心思都被身后的这个人吸引了去。这个男人长得人神共愤,眼角下的一颗痣摄人心魄。你不由自主的吞了口口水。果然,美色误人呐。“乖徒,怎么,又被为师的美色倾倒了?”你和他的距离正在慢慢缩短,却被不远处的动静给惊到了。原来是一个同砚路过,踩到落叶上了。看见你们瞬间懵了:“花同砚,玉先生,你们这是在……”你趁玉泽开口前说:“我们在做奶茶,只是我愚笨。玉先生只好亲自教我了。”你把那位同砚哄走后,发现玉泽一脸“坏笑”地看着你。他的笑意鲜少的直达眼底。玉泽搂住你的柳腰,将你横抱起:“乖徒,她已经走了,我们是不是也该继续做我们未完成的事了?嗯?”说的是一般疑问句,实际上他也料定你不会拒绝。

(玉泽就是只狐狸嘛。不过他长得是真的好看,就算被他吃了我也愿意🤤🤤🤤)


文司宥

他眼眸微眯,你能感觉得到一股危险的气息,不过很快他又恢复了往日的笑脸。

“爱徒啊,为师和你做个交易怎么样?”

“啊,什么?”

“为师用自己,换你对外承认我们的关系。这笔买卖划不划算?嗯?”

“不用了吧,文先生。学生不想抄院规啊。哦,对了文先生,学生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有算学作业要写,就先告辞了。”你准备脚底抹油跑掉。谁知文司宥一把拉住你的领口,把你拎了回来。

“既然花学子那么喜欢为师的课,那就再多拿几斤算学作业回去吧,明日我要看到。”

然后你就抱着重达三斤的算学作业晃晃荡荡地从桃李斋走了出来。

今晚又注定是个不眠之夜。


(越阳老奸商。文司宥的算学作业完全是按斤算的。一看到数学这个东西我就感到头特别疼。唉,可怜的郡主啊,对不起了。我以后再把你写得轻松一点,绝对没有作业这个东西了。真的,中国人不骗中国人。)


安如是

“姐姐,你为什么不承认啊?是因为阿是还做的不够好吗?还是因为阿是拿不出手?姐姐,你不乖哦~”

眼前的少年泪眼汪汪地看着你。但是他的眼中除了纯澈,更多的则是占有欲。


你赶紧说:“不是的阿是,你很好,姐姐真的超喜欢你。但是如果姐姐在别人面前承认姐姐和阿是的关系,姐姐会被罚抄院规。但是姐姐是非常非常的喜欢阿是,姐姐对你的心意永远不变。”

阿是听到这才心满意足的继续牵着你的手带你逛街。

你终于松了口气。如果不赶紧向他解释让他安心,你的腰恐怕又要没了。殊不知,你的一举一动都被安如是看在了眼里。

于是,你晚上就睡不着了。

(嗯,懂得都懂🌝🌝)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F5终于写齐了,不容易啊。主要是我真的不知道文司宥该怎么写。


写安安的时候,感觉是自己真的狗啊。连个小孩子都不放过。但我实在是太喜欢这孩子了。只是不知道为啥,我写着写着感觉这个安安有点病娇啊。


和年下在一起的快乐谁知道呢!嘿嘿🤤🤤🤤


可以在评论区点梗哦。

你们想看什么我就写什么。


彩蛋惊墨,免费的粮票就可以解锁哦~


嘿嘿~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[滚来滚去]





评论(52)

热度(1259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