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月歌还

话本番茄同名

[花亦山乙女]坠崖(三)

本篇又名当你坠崖后他们的反应

是🔪,慎入!!

文笔垃圾

此文稍短,看看孩子的其他作品吧🙏🏻

季/文/安

安安放彩蛋了,粮票解锁

ooc致歉




正文开始——


季元启

(注:这时候的季元启已经当上了季家家主)

“家主!云中郡主坠崖了!”一家丁气喘吁吁地跑来跟季元启说。“慌什么?”当了家主后的季元启变得稳重起来,遇事不慌。但是——“你说什么?!云中坠崖了?!”他砰的一声站起身。此时守门的来报:“家主,宸王殿下来了。”季元启来到前殿,看见宸亲王发红的眼眶。

“季家主都听说了?”“是。云中郡主坠崖这件事情现在估计闹得满宣京都知道了吧。”季元启苦笑了一声。“我派人找过云中了,但是那边连个人影都没有。只剩下一地的血迹。”是啊,从那么高的悬崖摔下来一定也会半死不活的吧。“但是她的尸体找不到的话,就说明她肯定是被人救了还活着。也好,也好,”季元启说,“毕竟是我们伤害了她。所以让她恨吧。只要她心里好受一点。我只希望云中幸福。”(季元启心里os:云中啊,如果我们彼此不在对立面的话,现在是不是应该在一起了呢?)




文司宥

作为大景第一首富,文司宥的产业肯定是遍布整个大景的。一有什么风吹草动,从大街小巷就能听到。某天,文老板来视察他的家业。听见有食客在店里讨论云中郡主落崖的事情。文司宥心里一动:“郡主,文某想跟你做个交易。只要你回来,我愿意把我的命交给你。我某自知再没有资格跟你谈交易,但是文某现在是真心希望你可以回来,我什么都听你的。”一滴滚烫的液体从他的眼眶留下,文司宥抬手摸了摸,“咦,我竟然流泪了吗?”假如你在他眼前一定会觉得他的眼泪是污秽不堪的吧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要问我为什么文司宥写的那么短,问了就是我恨这个b,抢了我花诏录,还拿火铳指着我。想想就来气。😒


呜呜呜,我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(嗯,懂得都懂)

小安我放在彩蛋了。


评论(8)

热度(9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